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关于游戏

第一次亲身体验正在玩一个游戏停运,我原本以为会是台服已经宣布即将关闭、国服看起来也不远了的金光群侠传,想不到却是三国杀霸业。

三国杀霸业是三国杀的衍生游戏,应该是从刚开始的时候就留意了,进的是3区,应该是当时的最新区,还挺早的。当时因为没有绑定实名,被每天不刷新健康游戏时间的bug踢下来了,投诉好像没啥反应,游戏内容对氪金要求也高,就干脆没玩了,直到最近这几个月又捡起来玩,天天签到啥的。

其实我觉得这个游戏的玩法还是挺好的,可以把三国杀里的卡牌技能融合在一起,有爽点,但不知道为啥就是做得不好玩,也没人玩……昨天第一次在游戏里被活人加好友搭话,问我是不是小号,我还惊喜了一下,然后今天上线就收到邮件通知我要停运了……

通知说是7号10点关闭,但我12点半还能上去。官方论坛没人,跑去贴吧看,大家截图的截图,说已经上不去的上不去……但我的号也没什么强力珍稀的卡,也就懒得截了,直接把元宝抽卡抽完,然后忍不住又刷了一下日常拿道具最后浪了一下去升级天赋。

我最后还在打人机,其实想通关无尽之塔30层,打不过,但自己差不多快死的时候,链接断开了……

也就是这样了。

最后还是截了个图。



评论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