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拒绝深夜放毒T﹏T

一个说出来可能你不信的亲身经历T﹏T
晚上放美食图片,这种行为会被人叫做深夜放毒,但这个一般都是说着玩的,就算受伤也是精神攻击,但我,今晚上,大概一个多小时前吧,看了睡前故事板两个和食有关的小故事,然后就突然肚子痛了起来……
真的是那种饿到肚子响了两轮还没吃饭、然后才会出现的空荡到像是胃漏了那种肚子疼……而我今晚明明有吃饭,饭量和平常也差不多……
因为感觉来得太突然了,我痛了两分钟还有点懵,不知道要不要按肚饿来治……
然后我去了趟厕所……出来之后好了些,但还是有那种饿到胃不舒服的感觉,于是我找出饼干和巧克力啥的吃了点。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物理治疗(?)成功,才感觉真的不痛了,但可能因为吃得不够,还是有点空落落的感觉……我思考要不要写完这个再吃点……
所以说,深夜放毒可能真是一种物理攻击,呜呜呜好可怕……😭😭😭

评论 ( 7 )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