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倾尽乌鸦

突发奇想写着玩的,无授权所以就不用来唱了……



《倾尽乌鸦》

原曲:《倾尽天下》

作曲:河图

原曲作词:Finale

改编填词:我


刀戟声共鸦啼沙哑

谁带你看城外厮杀

献计谋划 血溅了天下

兵临乌桓心仍牵挂

谁知再见已是生死无话

当时病躯随征天涯

一念之差永隔泉下

那道伤疤 谁的旧伤疤

还能不动声色的遗策

踏碎这一场 大漠黄沙


血染江山的画

怎敌奉孝你这只乌鸦

赤壁烧了也罢

始终不过一场繁华

碧血染就桃花

只想再让你看我天下

听啼声喑哑

何家乌鸦 绕树三匝



是说一生命犯乌鸦

于吉预算的那一卦

孙郎下马 躺枪不假

长江东畔称王称霸

东风处处谁厉兵秣马

姿颜笑语颠倒容华

伤了脸颊刺激很大

说有外事不决就吻竹马

到头来算的那一卦

终是被你 咒落泉下


明月照亮天涯

最后谁又得到了乌鸦

江山嘶鸣战马

怀抱中那寂静的喧哗

风过天地肃杀

容华谢后 君临天下

登上铜雀台啊

看一夜 流星飒沓


回到那一刹那

乌鸦不叫也让人害怕

枯藤长出枝桠

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

梦中楼上月下

飞过眉目依旧的乌鸦

停在我肩上吧

一同看 魏武天下


回到那一刹那

乌鸦不叫也让人害怕

枯藤长出枝桠

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

梦中楼上月下

飞过眉目依旧的乌鸦

停在我肩上吧

一同看 魏武天下


梦中楼上月下

飞过眉目依旧的乌鸦

停在我肩上吧

一同看 魏武天下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