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今晚(5.18)玩了一盘三国杀,新手六人场孙权主,貂蝉二位反关羽六位反,三位刘备六位陆逊一忠一内,我是四位,为了做任务选了吕布。

  貂蝉开场跳反,刘备跳忠,我跳反,陆逊跳忠,关羽跳反。作为一个前半场没武器杀也来得少的吕布,我特别尴尬,只能帮貂蝉拆个乐什么的。

  虽然陆逊可以用救援也是孙权主的好忠臣,但我实在不能理解用刘备做内的心态(主要是我自己的话是绝对不想用刘备和孙权单挑,当然陆逊我也不想,孙权留给我的阴影太大了……),尤其还是一个37级的刘备,所以我在第一轮就标好了刘备忠陆逊内,甚至在貂蝉死了之后,陆逊只有一滴血的时候我都没有杀,宁愿趁有武器杀一下主公,就是想用内奸牵制满血的五血有马有连弩的孙权。

  期间刘备砍过陆逊一刀被陆逊自救回来,然后陆逊说了一句“小内啊,您老悠着点儿”我也只当是迷惑人的言语。

  但我真是太天真了,事实证明就算是新手场也有人挑战用刘备当内的难度的。

  很快,主公变成了四血有武器(借刀拿我的)有八卦的有双马一手牌,精神抖擞的状态,然后刘备一刀砍了陆逊……

  灰色的陆逊显示他是忠臣。

  我一惊,但也不能说是太震惊,虽然我很少见到,但也是有刘备内的,我以为这下三血的刘备要跳反了吧。

  然后下一秒,杀死忠臣的刘小内就将唯有的两张手牌给了孙权。


  然后场上的状态就是:

  刘备:四血无手牌,一个方天戟,一个加一马。

  吕布(我):三血无装备,手牌一闪一连弩。

  关羽:三血一牌无装备。

  孙权:四血三牌,丈八+八卦+双马。


  我当时只能发了一个省略号。

  说好当内奸要控场的呢?这个场面,刘备真的不怕反贼一怒跳忠杀内奸?

  于是到我出牌的时候我装上新来的减一马,杀了刘备一下。

  刘备还说“呵呵”。

  接下来关羽没刀杀不了,三血三牌过;孙权杀了关羽一血,然后又开始搞他的制衡大法。

  还没离开的陆逊说了:“内奸真的蠢。”

  刘备说:“最终,主公会弄死你们。”然后又杀了关羽一血。

  我:“……我是不是进了黑房。”

  又轮到我了。我摸到一张桃和一个减一马,随手换了匹马,三血过。

  到关羽,决斗主公,主公无懈可击,然后关羽南蛮,其余三人各伤一血。

  主公吃了一桃,四血,然后制衡,决斗关羽。

  关羽:杀!

  孙权:杀!

  关羽决斗失败濒死求桃,我就给了桃。

  主公还有两手牌,干脆用丈八打出继续杀关羽。

  关羽说了一句:“其实不用救的。”然后死亡。主公新得三牌。

  刘备对我说:“给你三个回合,你杀主公。”

  因为我并不觉得一个两血没杀的吕布能单挑孙权,所以我也开始冷艳地呵呵了。

  刘备继续说:“我可以给你牌。”

  同一时间,主公放南蛮,我和刘备都只有一血了。

  太天真了,以为我还会信吗?

  我说:“开黑就开黑。”

  刘备仁德一杀一决斗给我,说:“没有开黑。”

  我摸牌,一张杀,一张无中生有。无中生有给我带来了一张顺手牵羊和一张杀。我立刻顺了主公的八卦阵,但这个时候我还在想:要不要跳忠杀刘备,一拍两散?

  ……不对!

  我仔细看了看,主公两牌四血,而我还有一张决斗三张杀,并且最重要的是,我还有一把收藏已久的诸葛连弩。

  只要主公手上的不是两张闪或者两张杀……

  我点决斗,选择主公,主公收到一点伤害,体力值为三。我又杀了一下主公,这才装上连弩——这是我最近才学会的习惯,这样子似乎能让我透过屏幕看到对手残血时,那挣扎着侥幸我只能出一杀的样子。

  就在我装备连弩的时候,关羽还说:“刘备打不过主公了。”

  我又连着出了两张杀,刘备“哇!”的一声惊呼。

  主公濒危求桃。

  刘备:“FUC。”

  这时候我终于可以说了:“想不到我有连弩吧。”

  刘备:“K!”

  关羽:“哈哈。”

  而这时貂蝉和陆逊都已经离开了,没有说话。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帅帅哒。



  ————以上是昨晚写的,下面是今天的吐槽————


  因为技术渣不想坑队友我从来不敢进军争场,今天在手机上玩了一盘五人人机,我主公选了贾诩,就是因为玩的少想试试。

  AI之蠢自不必提,反正内奸忠臣和一个反贼前后死了,最后场上只剩下我和貂蝉,她三血我四血,我有藤甲有闪有连弩,她也杀不了我。然后我一次出一杀,对方有闪,好吧,也正常。如此几轮过后,后来干脆攒了一轮,两张杀一起来,哎,果然是行的,杀了貂蝉两血。

  然后到貂蝉摸牌,先吃一桃,然后无中生有。

  我想无懈可击,然后点了,手机版三国杀就开始抽了(其实最近感觉都挺抽的),折腾一顿,结果是没无懈上。

  然后貂蝉又吃了一桃,重新满血了……

  边锋你是在逗我吗?

  好吧,为了不增加逃跑率,我忍了,继续玩。

  然后几轮之后,上面的故事又重复了一次,一血貂蝉原地上演瞬间满血,除了这次没有无中生有。

  这中间我也摸过两三张桃,所以说除了我摸到的,其他桃都到貂蝉手里是吗?

  为了我永远干净的逃跑率,我忍……

  我摸到一张红闪电,高兴得我马上就挂上了,心想谁死都行,散场就是了。这中间貂蝉还装了雌雄双股剑,用普通杀来杀我藤甲摸牌,我为了不给她摸牌每次都是选择弃一张用不上的牌。

  就这样过了几轮,闪电在貂蝉身上爆了,当时我那个激动啊,和AI磨快半小时了,这下终于要完了吗?

  然后边锋一巴掌扇我脸上,用事实告诉我,太天真了。

  下一秒,貂蝉吃了杯酒,从濒死回到一血,然后又是两个桃……

  所以说,边锋你真特么的是在逗我了?

  忍无可忍,我还是逃跑吧。

  拜拜,我再也不相信人品了。


评论
热度 ( 1 )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