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HP三国】人设故事之二

第一期人设在这

第三期人设在这

第四期人设在这


部分人物设定性转,慎入。

————以下正题————

  蜀国魔法学校校长玄德·马克西姆夫人

  玄德·马克西姆夫人声称是最高贵的纯血家族的后人,与魏国魔法部部长刘协也有一点亲戚关系。不过因为玄德夫人天生异相,眼可视耳,双手过膝,外界一向猜测她并非纯血巫师,而是巫师与其他魔法生物的混血儿。

  蜀国魔法学校学生伯约·德拉库尔

  全名伯约·亮·德拉库尔。

  伯约本是魏国人,后来因为并非纯血而受到巫师马遵的歧视,被迫前往蜀国魔法学校求学。

  伯约身上拥有继承自祖母的四分之一媚娃血统,习惯将一头秀发扎成马尾,优越的外表加上多年读书养成的气质,让她浑身上下都充满名士魅力,经常在不自觉之中就使见到她的人神魂颠倒。蜀国魔法学校的教导主任诸葛孔明教授在第一次见到伯约时就深深被其吸引住;而同样对伯约一拍即合的还有多年后的士季·钟尔福。伯约的魅力让一向傲娇的士季也忍不住发出“来何迟也”的惊叹,当时乘坐飞天马车来魏国参加三强争霸赛的伯约对此的回应则是:“今日见此为速矣!”

  伯约曾作为蜀国魔法学校的优秀学生,曾代表蜀国魔法学校参加“三强争霸赛”。虽然伯约最终并没有取得胜利,但她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也充分展现了蜀国魔法学校的教育成果。

  吴国魔法学校校长仲谋·卡卡洛夫

  仲谋曾经随兄长在第二代黑魔王公路·里德尔之手下,后来因为公路·里德尔行事越发疯狂,见势不妙的仲谋于是离开黑魔王,前往吴国发展,并当上了吴国魔法学校的校长。

  仲谋·卡卡洛夫担任校长期间的主要经历有带领吴国和魏国、蜀国合作举办“三强争霸赛”等。因为仲谋擅长操纵船舶,所以后来吴国魔法学校的出行工具固定为大船,与蜀国魔法学校的“孔明灯号”飞天马车齐名。

————新补充两张吴国校船及纵火组的图————





————以下吐槽————

其实按刘耷的人设,刘协在见到他家皇叔时真的不会有,“卧槽老子和老子的老子、老子的老哥的手都没有这么长的,也从来没有自顾耳朵过,这个人真的和我是亲戚吗”的怀疑么……

不要问我伯约为什么会有媚娃血统,蜀国的德拉库尔这个角色除了伯约也没什么人能当了,尤其是当我想起三杀里面妩媚的马尾姜之后……另外士季我对不起你,又拆穿了“你本将心向伯约,奈何伯约爱北伐”的事实了。虽然我也萌姜钟,但考虑到亮维太缺粮的事实这期我还是推了点亮维……

话说德拉库尔老爹和伯约他爹一样,透明之中藏着囧囧有神的设定,比如说二分一的媚娃血统和真的叫“囧”的名字……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