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来一份辣味腿肉~

  可能是这两天对关西山东那两条大汉的脑洞想多了,昨晚做梦梦到两条大汉不知道在计划坑什么人,然后外面突然闯进来几个扛着几袋辣椒粉的,于是关西大汉为了不让辣椒粉呛到山东大汉果断冲上去拦住。然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打斗,就……后面我就忘了……


  ————以下是不知道是什么鬼的脑洞————


  在刘耷的小宴上(我知道古代流行分席但为了吃辣腿肉我强行架空了不行咩←_←),甜姜为了帮山东大汉试菜挡辣(喂!只听说有挡酒的好吗,挡辣是什么鬼←_←)抢先吃掉了诸葛亮面前所有带辣的菜,被辣了个面红耳赤。

  然而就在姜维停下来喝水的空档(为什么要喝水你懂得),入川多年的诸葛亮尝了一口面前的菜,不无遗憾的说,不够辣……

  姜维:……

  诸葛亮于心不忍,最后还是委婉地安慰某人表示:本人胃不好,吃不得辣么多辣。

  于是姜维开心地笑了。刘备开始疑惑,明明记得他们都能吃辣的啊,不然自己哪敢带人来川菜馆……



  #这道菜很好吃那道菜也很好吃好想都点双份并吃光但太不客气的话会吓到做东的刘先生的我应该怎么办#

  #等你吃完我再吃你好了,伯约来啵一口辣的#

  #够了!我点多几道菜就是,你们就不要你争我让的秀恩爱了好吗?看来要打电话让三弟来一趟了#

  #特么的这对狗男男不要太能吃了!大哥是请吃饭但并没有请你们来秀恩爱!旁边坐着两个在玩你一口我一口的让我和大哥怎么吃得下去啊喂!#



  BGM循环:辣汉子辣,辣汉子辣,辣汉子辣汉子辣辣辣……

评论 ( 8 )
热度 ( 6 )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