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今天玩新1v1太心塞了……

马超你有本事铁蹄有本事你判定个红色给我看看啊,你有本事就别每次都在对手没牌的时候才红!马白板我要你何用,新1v1的登场技就你最坑!
魏延你有本事就和马超的判定牌换过来啊,狂骨的时候红什么红,有本事你红在八卦阵上面啊!
夏侯惇你有本事刚烈有本事你就别红桃!你再判红桃那是连邓艾都要摇头的好吗?邓艾红桃一次也就是浪费了张牌,但你血都卖出去了有四分之三的机会还判红桃??咋不改名夏红桃啊!戳瞎另一只眼去跟夏紫薇凑一对啊!
徐晃你有本事做别人家的粮♂食♂局♂长有本事你管好我家的粮啊!判定每次都梅花!我现在选将抢你都不是为了自己用只是为了不给别人用你知不知道!
甘宁你开局一次摸五六张牌敢不敢有一张是黑的!
张飞你有本事就别做开场不动白!人家的张飞一上场就四五张杀!
所以说我为什么喜欢陆逊啊!硬性防乐防顺!还不怕兵不怕甘宁!
没错我就是一个陆吹!毕竟只有陆神能够一次过帮我解决防乐防兵防顺桃的问题了,就算孟获可以在被乐时回血也还害怕兵粮寸断呢,但用陆逊就算是连营卡闪卡死了我也死得瞑目了。

评论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