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真的忍不住了!每次玩新1v1只要我手上有桃吃不完挂着盾对手就必定有顺拆!而且必定摸得中桃子!我留着无懈可击来防偷,对面就会有另一张无懈可击……

现在我已经养成了有桃吃不下就扔掉;八卦和仁王都有就藏着一个备用,反正对面肯定会拆挂出来那个……

人品将已经不敢用了,用徐晃挂兵连续三次都判梅花,大乔的乐红桃了还有婉容顶一下呢,虽然也不怎么摸闪摸桃,但好歹也是张牌堆吧,徐晃算什么局长,再这样下去到底是我养对手还是对手养我!

甄姬是从新手场就不敢用的将,基本上从登场死之前能有两次洛神牌能超过三张我一句很高兴了……黄月英更是基本月……

我已经和对手比拼人品差了……但通常还是我输了……

评论 ( 11 )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