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HP三国】人设故事之四

第一期在这

第二期在这

第三期在这


最后一期了,本来补充一点魏国魔法部高级调查官陈长文和蜀国诸葛教授的人设,但实在脑补不出来啊,但又不舍得这最后三个人的设定,所以这期只能短短短了……

夏天好多蚊虫,好想要一点麒麟血镇宅啊啊啊,最近脑洞已经转向盗墓三国·香水瓶荀起灵了,呜呜呜好想要一只能看能闻能驱蚊吞狼(?)的香水瓶……

————以下正文————

  J.K.陈

  知名纪实小说作家,喜欢用主角的名字来命名自己的作品,如《子桓·波特》等。


  松之·裴·洛夫古德

  杂志《唱唱反调》的主编,其人之文如杂志名,时常会找出一些冷门资料来反驳J.K.陈作品中的部分观点,有时也会利用这些资料来补充J.K.陈作品中缺少的部分细节。


  义庆·刘·斯基特

  知名八卦记者,专职供稿于《世说日报》。

  虽然经常有人指出义庆·斯基特的报道多有不实之处,但这并不能改变义庆的八卦文章比松之·洛夫古德的《唱唱反调》更受群众欢迎的情况。

评论 ( 11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