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无力吐槽的三国杀

在手杀上为了快点做完任务玩了几盘人5人训练场,有一局华佗主我选了满宠忠,两反贼顺利阵亡最后只剩主内忠,于是就开始杀已经残血的庞德内,但我每次杀到内奸濒死华佗就出桃救救救,酒杀要出两个桃都救……
当然这并不是最拙计的,反正AI主公的规矩就是不管忠内反,努力杀玩家给玩家添堵就好了,但问题是华佗又不怎么杀我,除了急救也不用青囊回小内血,对小内也是顺拆兵粮都上,就是每次他自己杀小内的时候要是濒死都急救,这可是华佗自己杀的了……要不是在人机场我都以为是在刷什么战功了……
我就这样绝望地和一个每次濒死都有急救的庞德厮杀,看了N次急救后妙手回春的动画,只能将一切希望寄托于那神一般智能的AI抽风抽回来,绝望的我甚至挂了两次闪电(有次还真劈中华佗了),每个回合有杀就杀没杀就翻面内奸,熬到最后酒杀小内, 主公终于不救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玩过三杀这么多模式,在线人机训练场绝对是最心累的一种,没有之一……

再吐个槽,今天开了做任务和升级送的一个雁翎甲和一个招募令,雁翎甲开了个我已经有了一个并且也不会用关羽皮肤,郁闷地直接分解了;招募令更神奇,还是开了个我已经通过等级任务拿到了的颜良文丑,更郁闷地分解了,特么的只有8个将魂……特么的我憋了好多天都没开这个招募令就是怕开了一个以后升级会送的武将以后就白做等级任务了,结果你居然直接给我开了个已经拥有的???边凉企也是不得不服……

评论 ( 8 )
热度 ( 2 )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