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曹郭脑洞】天生郭乌鸦

  很久之前的脑洞,懒得写就用大纲灭文法了

  CP:曹郭

  文案:
  郭嘉一生经历了三个阶段,少年时是天生郭奉孝,长大了成为天生郭病号……
  你问后来?后来郭病号病着病着就死了呀。
  什么,你说死了就没有第三个阶段?错矣,死了的郭病号正好完成他人生的第三个阶段:天生郭乌鸦。
  郭乌鸦:呱呱呱。
  曹操:奉孝你这样说话孤听不懂的啊,这样吧,如果你是想说喜欢孤,就抖抖左翼;如果是想念孤了,那就抖抖右翼,如何?
  郭乌鸦飞到曹操头上用力一啄:呱呱呱呱呱!(我选择炸毛!)

  大纲:
  郭嘉于柳城逝世之后,因为某种原因变成了一只乌鸦。发现自己变成乌鸦的郭嘉开始略拙计,这时候他还连飞都不太会,但很快曹操得胜回军,郭嘉见曹操为自己的死痛哭伤神,于是跌跌撞撞的飞出来衔树枝拼字,与曹操相认。曹操肩上从此多了一只爱宠乌鸦。

  经历过失去的曹操越发珍惜郭乌鸦。因为不知乌鸦寿命几何,曹操找来创出了“五禽戏”的华佗询问乌鸦的寿命以及习性等,后来干脆是想将华佗当兽医用……

  华佗因为被人当成兽医而炸毛,宁愿老老实实治曹操的头风都不想见到郭乌鸦。曹操无奈,想杀华佗但又要为了郭嘉忍住,郭乌鸦只得抖着翅膀去顺毛,结果蹭了曹操一头鸦羽……

  郭乌鸦有时为了提醒主公一些事情,会站在曹操的肩上头上方便咬耳朵,被不知情的陈群见到之后,指曹操是玩物丧志。曹操虽然不好解释,但也不介意,郭乌鸦却觉得这样对主公的形象有影响,就借口嫌弃曹操矮,改站仪容伟美的荀令君肩膀。荀彧是少数几个知道乌鸦是郭嘉的人,本来也不介意借和肩膀让奉孝你飞累了歇歇什么的,但他嫌弃郭乌鸦偶尔会带着一阵鸟粪味飘过,经常想用香熏一熏乌鸦,郭乌鸦受不了,就又改飞荀攸那了……那段时间许都人都在讨论那只在曹操和二荀面前都很得宠的乌鸦有什么萌点,无意中带动了一阵养乌鸦的潮流。

  曹操有次和郭乌鸦玩耍,陈群突然过来,曹操就将郭乌鸦藏在袖中。陈群看到了,就借故不走,曹操怕将郭乌鸦憋死,见没办法索性大(厚)大(起)方(脸)方(皮)当着陈群的面将郭乌鸦放出来透气。乌鸦在头顶呱呱呱的飞过,陈群无语……

  打赤壁时曹操舞槊吟诗,当他吟到“乌鹊南飞”的时候,郭乌鸦飞过来跳到槊头上与之共舞,旁边群众中有几个知情人看到都表示快被闪瞎了……

  刷完日常之后又打了几个仗刷了几个本,拿到了几样传说级道具,然后在哪位神棍之类的人物帮助下,郭乌鸦褪去鸟身,变回人身。飞得太久,刚变回人时郭嘉还不习惯,有时站得不太稳当就靠到曹操身上了,这次知情不知情的人都表示要瞎……

  此时离郭嘉死亡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出于影响太大的原因也不好突然就说郭祭酒之前变成了乌鸦现在又复活了啥啥的,但如果郭嘉还跟在曹操身边,总会有人认得这个就是前祭酒大人(还是年龄没老过相貌没变过的郭祭酒),而曹操也想将郭嘉生前的东西还给他,所以最后郭嘉就以“郭嘉之子郭奕”的名义回归,继承了一切郭嘉“生前”的府邸爵位待遇什么的,然后“郭大人”再入曹府,与主公煮酒论天下展望未来,故事至此结束。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