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就此别离,我爱的你》——怀念Alan Rickman先生

翻文档时想起的一首填词,本来是AR去的时候写的,结果约的歌姬后来说退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或者这样也好,不用听成品虐到自己了……
 
 
 
《就此别离,我爱的你》
——怀念Alan Rickman先生
曲:澤野弘之 - Itsuka-VnPf
 
 
再也来不及 写一封给你的信
再也来不及 飞到远方去看你

就此别离 最爱的你

来不及 看一场 台上有你的戏剧
来不及 将心情 寄给你 为求你的签名
来不及 近距离 握一次 你宽厚的手
来不及 告诉你 我的痴迷

我、爱、你

谁及你的魅力?你有茶色的眼睛
再没有谁眼里 蕴含如此深情
谁能如你治愈?你有最暖的笑意
今后的天地 没有你
是回去了吧 上帝的声音

散场了吗?这个有你的舞台
结束了吗?这个有你的时代
你这次离开 不再归来 我如何 去忘记等待
落幕的悲哀 告永别的无奈
剧场外人潮已散开 我还在旧地方徘徊
再见了 我爱的你

------------------------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