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国/还有其他闲话

(歌曲链接放评论)

《独活者》
——致列表中那些灰色的头像
原曲:容祖儿《蜃楼》
填词:唐晚词
演唱:Emiya G
后期:毁歌(自由人)
念白:龙十三【神盾局】

【女声:我想点一首歌,送给我的朋友。】

虚幻织成的网 线交错 纠缠难破
深陷了谁的络 那感觉 竟然不错
夜色太静默 已将我淹没
想打破 空白的屏幕
开口也是种诱惑 不耐再沉默
倾诉欲无法逃脱

不应该单纯爱你的耳朵
琐事你早已听过 还听得太多
我却把自己当成天地间唯一的寂寞
炫耀般的诉说

你我 不需谋面认识过
唯有不见方可无话不说
电波为线索 键盘为托
互相奉上光阴作消磨 知音做一刻

虚幻织成的网 线交错 纠缠难破
深陷了谁的络 那感觉 竟然不错
从习惯诉说 到交出自我
迷失在 缓冲的漩涡
开口也是种诱惑 不耐再沉默
倾诉欲无法逃脱

或者最初是爱你的耳朵
爱那互相唠叨和倾听的时刻
但我却自乱了方寸不去看界限在何
想投身去越过

你我 如平行线不交错
看似相触只是视觉效果
再多的信号 究竟相隔
若你远得比千里还多 我如何触摸

平常的烦琐急着对你说
自知说得那么多 不只是寂寞
终于有一天吞下了什么都说的后果
是更怕剩一个

最后 只得我独自存活
列表中谁名字褪了颜色
不知你在哪 何方角落
只能为你点播一首歌 算是怀念过

------------------------

评论 ( 1 )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